不倒翁團隊

歡迎來到我們共寫的天地 ,與您分享我們攜手拍攝剪輯萬華青草巷紀錄片 [一生不悔] - 迷戀台北青草香 的點點滴滴






2010年9月27日

拍攝採收林投果

採收林投果是我以前常有的經驗,爬上樹上一點也不困難,倒是拍攝時怕不小心掉下來,還好樹幹很多,讓我拍攝順利,只是想著怎樣拍到踩草人從樹上採下,再丟到地上畫面,卻忘了換個角度拍攝,且在拍攝時,才發覺採草人是用鋸子鋸下,而不是像以前我們都用鐮力仔(小鐮刀)割下,還有我們怕林投樹葉上的刺,都會穿上雨衣,以免被割傷,而他真勇敢,完全沒防護,當然有時我也會像他一樣,但是也或多或少會被割傷,當時被附近美景吸引,也忘了問他有沒受傷,真對不起他.
這趟三芝行,除了拍攝到採收林投果及臭茉莉,最令我難忘還是玉兒從車上,跟拍採草人,當時她揹著攝影機,兩個三腳架,還要拿著我的攝影機拍攝,真怕一個不小心,她整個人掉下車去.
再偷偷告訴妳(你)們,我近視加遠視,再外帶散光,妳(你)該佩服她真....真勇敢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